今天是

18日河北雨势减弱 天气依旧阴冷

2017-10-17 15:51:20
     来源: 河北天气

随着高空槽的移近,西南暖湿气流加强,今天傍晚到夜间降雨范围继续扩展,除了目前已经开始降雨的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邯郸,下午到傍晚张家口南部、保定东部、廊坊、沧州西部、衡水会加入降雨行列,前半夜雨区继续推进至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西部等地,后半夜全省都将浸在绵绵秋雨之中。明天白天雨势减弱,雨区向北收缩,中南部地区的各地市陆续“退群”转为阴天,北部地区的弱降雨也将在明天下午到傍晚全部结束。雨势平缓,雨量分布西部大于东部,其中张家口南部、廊坊南部、保定、沧州西部、石家庄、衡水西部、邢台、邯郸部分地区可达中雨量级。由于气温较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坝上地区局地可能迎来雨夹雪或零星小雪。

19日,全省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中南部地区阳光重返,最高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20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仍然是多云间晴的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全省阴,坝上地区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其中张家口南部、廊坊南部、保定、石家庄局地有中雨。

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平原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坝上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夜间到19日,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19日夜间到20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18日河北雨势减弱 天气依旧阴冷

编辑: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