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一股冷空气入侵河北,局地有西北风4-6级!气温走低!

2017-11-12 17:18:51
     来源: 河北天气

明后两天,一股冷空气从西北部入侵我省,主要影响风力增大和降温,只在坝上地区会有零星小雪。13日,全省风力陆续增大,张家口、承德气温率先出现下降。14日,冷空气继续影响我省,各地气温小幅下降,15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以下。15日,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气温略有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晴转阴,其他地区阴。坝上地区有西北风5-6级。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6级。

明天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晴。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晴。

气象专家提醒,河北近期气温起伏较大,注意呼吸系统、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与此同时,天气干燥,需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同时大家要注意补水保湿。此外,13-14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河北平原西部轻雾和霾将逐渐减弱或消散。新一股冷空气入侵河北,局地有西北风4-6级!气温走低!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