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明晨河北各地迎4到6度降温

2017-11-13 10:39:13
     来源: 河北天气

13日地面冷高压已开始影响河北省西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局地风速增大(普遍有4级左右的西北风)、空气湿度下降、能见度较高;太行山东麓的部分区域出现了焚风效应,与周边区域相比气温高、湿度低,一些测站气温超过了10度,气温与昨日同时刻相比,张家口北部在冷空气影响下气温下降,太行山东麓受焚风作用回升明显,其他地区以回升为主。

预计今明2天,一股冷空气从西北部入侵我省,主要影响风力增大和降温,只在坝上地区会有零星小雪。今天,全省风力陆续增大,张家口、承德最高气温率先出现下降,其他地区最高气温维持或小幅上升,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8℃。明天,冷空气继续影响我省,各地气温小幅下降,15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以下。15-16日,冷空气影响逐渐结束,气温呈缓慢回升趋势。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6级。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8℃。

明天白天,全省晴。

明天夜间到15日,全省晴。

15日夜间到16日,全省多云转阴。明晨河北各地迎4到6度降温

编辑: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