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4日晨河北各地气温下降

2017-11-13 15:31:02
     来源: 河北天气

13日随着地面冷高压向东向南推进,河北各地风力增大,普遍有4级左右的西北风,8个县市瞬时风力一度达到了8级,14时出现降温的范围也扩展到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唐山北部和秦皇岛北部,其他地区仍以升温为主,其中保定中东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等地升温较明显,升幅在4到6度(与昨日同时刻相比)。

预计明天早晨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8℃。明天,冷空气继续影响我省,各地气温小幅下降,15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以下。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多云转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6级。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8℃。

明天白天,全省晴。

明天夜间到15日,全省晴。

15日夜间到16日,全省多云转阴。14日晨河北各地气温下降

编辑: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