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7日冷空气来袭阵风7到8级 降温达10到12度

2017-11-16 10:33:10
     来源: 河北天气

16日早晨河北各地气温维持较低水平,大部地区较昨日同时刻相比略有下降,08时张家口、承德气温地区气温-10到-6度,中南部大部地区气温也在0度以下,天气比较冷。

预计今天冷空气短暂空歇,白天各地气温略有回升,受低空切变影响,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云量增多。17-18日新一股较强冷空气携大风、降温到达,带来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尤其北部、东部地区风力强,降温幅度大,注意防范。省气象台发布大风、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17日,全省有西北风4~6级,北部、东部地区阵风7-8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7~8级,阵风9级,风停后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北部地区下降8~10℃,局地降温可达10-12℃,其他地区下降6~8℃。 

大风天气出门的时候请注意室外临时搭建的建筑物,请注意带上口罩,口罩可是必不可少的防寒工具,它可以有效防止灰尘、浮沉侵袭你的肌肤,又可以保证你不会被凛冽的寒风吹得生疼,骑车出行的人,不妨戴上护膝、护腕,保护关节。较强冷空气17日来袭 河北局地阵风7到8级 降温达10到12度

编辑: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