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2017-11-17 15:41:14
     来源: 河北天气

17日14时河北各地气温较昨日同时刻相比,受冷空气影响,大部地区气温下降,尤其最先受影响的坝上地区,降温10度以上,14时气温在-12度到-7度。随着冷空气继续南下,全省大部地区有偏北风4-6级,北部风力较强,午后张家口、怀来出现7级以上瞬时大风。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河北省大部地区风力持续,尤其北部、东部地区风力更强,注意防范。

受寒潮天气过程影响,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再次下降,坝上地区降至-20℃以下,中部地区降至-6~-9℃,其他地区降至-4~-6℃。本次降温,大部地区将再次刷新下半年的低温纪录。

目前,全省142个国家气象观测站中,康保以-20.6度占据全省最低,仅剩武安、永年、峰峰三个地区最低气温仍在0度以上,其他各地均已出现0度以下气温。

河北目前多地已入冬,详细入冬情况请看下图。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

明天白天,全省晴。

明天夜间到19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9日夜间到20日,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编辑: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