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十一地气温再创新低 未来三天晴到多云气温升

2017-11-18 12:13:39
     来源: 河北天气

今晨,河北气温继续下降,普遍跌破冰点。本次降温,十一地市最低温再刷新下半年以来气温新低!今日8时气温较昨日8时相比,除张家口外,其他地区气温降幅在5-7℃。张家口、承德24小时内的最低气温降到了-13到-10℃,最冷的张家口沽源气温低至-20.8℃,寒意十足!

未来三天,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慢回升。今天白天,北部地区风力较大,西北风3-4级,其他地区天气晴朗,气温较低,最高气温3-5℃,21日会有一次弱的冷空气天气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

明天白天,石家庄 沧州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0日,全省晴间多云。

20日夜间到21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 河北近期天气晴朗,适宜晾晒、出行。同时,气温较低,注意随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图文/路丹)河北十一地气温再创新低  未来三天晴到多云气温升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