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

2017-12-29 16:55:25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夜间,受偏南降水天气系统影响,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分散性零星小雪。由于降雪非常弱,不仅不会削弱雾和霾,还会增加空气湿度,使能见度继续下降,为此大雾预警信号升级到红色,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唐山南部、廊坊、保定中东部、石家庄中东部、沧州、衡水、邢台中东部、邯郸中东部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出行提前关注路况信息。

“元旦”假期天气:

30日:地面冷空气开始入侵我省,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省大部分地区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傍晚前后开始海上有西北风 6-7级,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霾也随风陆续减弱或消散(下午)。

31日到2018年1月1日:全省晴间多云。冷空气影响,31日早晨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北部、东部地区下降6~9℃,其他地区下降2~5℃。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分散性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坝上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31日,全省晴。

31日夜间到2018年1月1日,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