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到4日河北将迎降雪天气

2018-01-01 12:01:24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1月1日)下午,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河北省,各地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明天(1月2日)到4日,受南支槽东移和南下冷空气共同影响,河北省出现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降雪区域主要在南部地区,气温下降。

明天(1月2日)白天到3日,南部处在偏南降水天气系统边缘,石家庄、衡水以南地区会出现一些小雪或零星小雪。主要降雪时段在3日夜间到4日,石家庄、衡水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局地有大雪;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3日白天,邢台南部、邯郸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3日夜间到4日,石家庄、衡水以南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局地有大雪;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2到4日河北将迎降雪天气

编辑: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