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未来三天 河北多弱降水天气

2018-01-03 11:05:02
     来源: 河北天气

受南支槽东移和南下冷空气共同影响, 未来两天河北多多降水天气。

3日河北全省多云到阴天,早晨能见度在3公里以上,不影响交通出行。西南部相对湿度较大,在60%-80%,有轻雾,污染物在地形的作用下积累,空气质量较差,为中度到重度污染;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08时气温与昨天相比,张家口及西南部气温下降3-4度,其他地区气温变化不大。

预计今天(3日)下午到夜间,河北西南部会有小雪或零星小雪,主要降雪时段在明天(4日)白天到夜间,除东北部以外,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局地会有中雪,气温下降。 5日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6日西部和南部地区会有一次弱降雪天气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西部、邢台中西部、邯郸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衡水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雪,局地有中雪;张家口中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沧州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明天夜间到5日,衡水南部、邢台东部、邯郸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5日夜间到6日,西部和南部地区晴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未来三天 河北多弱降水天气

编辑: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