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午到夜间河北南部有小雪 局地中雪 最低温-27℃

2018-01-04 11:15:08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下午到夜间,我省云量仍然较多,南部地区将出现降雪天气,石家庄、衡水南部、邢台、邯郸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中邯郸局地有中雪。5日冷空气暂歇,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天气;6-7日再一次冷空气影响,全省自西向东再次有小雪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

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中邯郸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6日,张家口、保定西北部、石家庄、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晴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6日夜间到7日,东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多云。

今天河北大部最高温将处于冰点以下,明起稍有回升。今天河北北部最高温-5到-1℃,中南部-1到1℃,夜间北部最低温-16到-10℃,中南部最低温-9到-6℃,其中,河北最低温将出现在张家口沽源,为-27℃,或将创今冬以来的新低!明天开始至周日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3℃。

气象专家提醒,河北近期气温起伏,注意防范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同时提醒公众,关注降雪天气对交通出行和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局地降雪量较大地区注意道路结冰,驾车的朋友注意稳驾慢行。下午到夜间河北南部有小雪 局地中雪 最低温-27℃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