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夜河北东北部和南部有降雪 8-9日大风降温登场

2018-01-06 16:33:51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衡水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受将雪影响,明天南部地区有雾,注意关注。8日-9日全省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自西北向东南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阵风7级,气温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衡水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明天早晨平原南部地区有雾。

明天夜间到8日,坝上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温馨提示:

1、降雪天气,注意防范其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防范道路结冰的影响。

2、气温低迷,注意防范感冒、心脑血管疾病等。

3、持续寡照 易造成设施蔬菜生长缓慢、易诱发病害,各地棚室蔬菜应加强管理, 保持棚膜清洁,及时预防病害发生。今夜河北东北部和南部有降雪 8-9日大风降温登场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