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阵风达7-8级 气温降

2018-01-08 17:35:49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夜间到11日,我省高空主要受冷涡后部西北气流控制,晴间多云为主,只在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一些零星小雪(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地面冷空气持续影响我省,气温呈下降趋势。同时,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到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为此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河北省气象台17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到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北风7-8级,阵风9级。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0日,全省晴间多云。

10日夜间到11日,全省晴间多云。

温馨提示:

1、气温低迷,注意防范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2、风大天干,森林草原火险等级较高,注意防火。河北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阵风达7-8级 气温降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