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未来三天河北晴到多云为主 低温天气持续

2018-01-24 17:17:40
     来源: 河北天气

未来三天,没有明显降水天气影响我省,晴到多云为主,北部地区风力稍大。预计到本周末,断续有地面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我省,气温回升缓慢,低温天气持续。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邢台、邯郸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邢台和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6日,张家口西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和邯郸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河北低温天气持续,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小心感冒。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记得喝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同时,注意防范持续低温给设施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