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明后两天河北中南部空气质量较差 27日北部和南部有降雪

2018-01-25 16:48:21
     来源: 河北天气

明后两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中南部空气质量较差,27日受南支槽东移和南下冷空气共同影响,张家口、承德北部及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气温回升缓慢,低温天气持续,28日沿海区域风力较大,空气质量好转。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7日,张家口、承德北部、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27日夜间到28日,东南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温馨提示:

1、气温低迷,注意防范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2、注意降雪给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明后两天河北中南部空气质量较差 27日北部和南部有降雪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