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午到27日夜间 河北西北部以及南部再迎弱降雪

2018-01-26 11:05:12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早晨依然寒冷,早晨08时大部晴到多云为主,气温较昨天相比变化不大,最低气温出现在康保-33.4度!

  今天下午到27日夜间,我省有一次弱的降雪过程,今天夜间,张家口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零星小雪,主要降雪过程在明天白天到夜间,西北部及石家庄沧州及以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降雪过后,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降温明显,风力较大。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和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

  明天夜间到28日白天,邢台、邯郸、衡水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8日凌晨开始,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北到西北风5-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北到西北风6-7级,阵风8级;其他地区有北到西北风3-4级。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晴。

  下午到27日夜间 河北西北部以及南部再迎弱降雪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