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月1到2日河北再迎大风降温天气

2018-01-30 10:36:38
     来源: 河北天气

受偏南风影响,今天(30日)早晨河北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出现了轻度霾,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3000米以上,早上08时河北东南部地区空气质量轻度到中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良为主。气温方面:08时河北除了承德大部分地区气温与昨日同时刻相比下降5到8度外,其他下降幅度在1度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均有所回升,中南部升温幅度在4到8度之间,早上8点石家庄就突破了0度。

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未来两天,河北省大部地区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阳光较好,气温回升。2月1日-2日,冷空气影响,自北向南有大风降温天气,云量增多,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北部、东部地区有北到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有北到西北风3-4级,阵风5-6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阵风8-9级。2月2-3日,河北省各地最低气温下降4-8℃,张家口、承德最低气温可达-20~-24℃,其中坝上地区可达-25~-27℃,南部地区-8~-11℃,其他地区-12~-19℃。

空气方面:据河北省环境中心预计30日受冷平流影响,河北省湿度较小,气象扩散条件有利,各地空气良到轻度污染为主,31日受反气旋控制,污染物有所积累,张家口良为主,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廊坊、沧州、邢台、邯郸轻度污染为主,唐山、保定、衡水中度污染为主。2月1日全省湿度增加,气象扩散条件不利,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廊坊、沧州、邯郸轻度污染为主,石家庄、唐山、保定、衡水、邢台中度污染为主。2月1到2日河北再迎大风降温天气

编辑:徐晓磊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