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未来三天河北冷空气登场 大风降温来袭 明天坝上有下雪

2018-01-31 16:19:09
     来源: 河北天气

未来三天,冷空气影响我省,自北向南有大风降温天气。明后两天,主要在坝上地区有些零星小雪,2月3日全省转晴。明天下午到后天,自西北部地区开始,随着冷空气逐渐向南推进,全省风力逐渐增强,后天夜间逐渐减弱。受冷空气影响,2日开始气温下降,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其中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月2日,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日夜间到3日,全省晴间多云。

温馨提示:

1、未来大风天气,停止高空作业和户外游乐活动;关好门窗,妥善安置易受大风损坏的室外物品

2、气温起伏,注意防范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未来三天河北冷空气登场 大风降温来袭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