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冷空气在路上,雨雪、大风、降温接踵而至!

2018-02-23 10:31:36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白天(23日),河北大部继续温暖路线。不过今夜冷空气到来风起,明天(周六),气温快速下降,像邯郸,今天最高气温16℃,但明天只有5℃,降温剧烈,气温波动大,公众仍需要注意防寒保暖。
今天八九第一天,河北继续走升温路线,北部最高气温在3-10℃之间,中南部最高气温在11-16℃之间,其中,邯郸最高气温有望升至16℃,午后感觉如同春天。
不过大家还在享受温暖时候,一股冷空气已经悄然而至,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中坝上地区短时阴有零星小雪;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转小雪;
同时今天夜间风力开始增大,河北省气象台23日11时发布天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开始,沿海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平原大部分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6级,请防范。
伴随大风的到来,明天各地最高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下降4-6℃,其他地区下降6-11℃。像邢台、邯郸今天最高气温在16℃,明天仅有5℃,降温达到11℃,降温前后判若两季,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具体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中坝上地区短时阴有零星小雪;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明天夜间到25日,全省多云转晴。
25日夜间到26日,全省晴间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天气乍暖还寒,请勿急着脱掉冬装,出行还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目前仍是春运返程高峰,雨雪天路面湿滑,对交通有一定影响,公众需注意合理安排返程时间,注意安全驾驶。冷空气在路上,雨雪、大风、降温接踵而至!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