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春分迎升温 周五最高气温有望达23℃

2018-03-21 10:58:19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0时15分,太阳到达黄经零度,春分至。今天天气形势应景,除张家口、承德西北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外,其他大部地区晴转多云。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保定西北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明天白天,河北多云转晴。明天夜间到23日,张家口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多云。

今起未来三天气温回升,今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9-13℃之间,明天(20日),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11-18℃之间,周五(21日)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13-23℃之间,其中,邯郸最高气温可达23℃,暖意融融。气温的回升或将开启入春进程,像省会石家庄今天最高气温13℃,预计明天16℃,后天20℃,周六18℃,周日20℃。石家庄23、24日就有可能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

气象专家提醒,河北正值乍暖还寒,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起伏多变,公众需注意合理调整着装,补水润燥,以防感冒。(文/路丹)河北春分迎升温 周五最高气温有望达23℃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