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回暖在即 下周初南部最高气温将飙至29℃!

2018-03-23 10:41:59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23日)河北大部气温将继续攀升,暖意融融。预计本周末到下周初我省将迎来温暖小高峰,(26-27日)中南部最高气温将飙至25-29℃左右,将创今年来气温新高。

  今天一早,河北各地升温势头强劲,监测显示,早晨9时,各地普遍升温2-5℃,暖意融融。以省会石家庄为例,今晨9时气温就已升至17.4℃。

      河北气象台预计,未来五天,河北气温显著回升,虽然过程中会略有波动,但回暖是大势所趋。像今天中南部大部最高气温会普遍超过20℃,其中邯郸最高24℃领跑全省。北部最高气温在12-19℃。明天气温稍有回落,各地最高气温在17-21℃之间。稍作调整后本周日到下周初(周一、周二)我省将迎来温暖小高峰,预计(下周一、周二)中南部最高气温将飙至25-29℃左右,将创今年来气温新高。

  不过升温间隙。雨水也不忘来刷存在感,河北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西部、沧州南部、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5日,全省晴间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