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夜起至13日河北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骤降!

2018-04-12 17:12:1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受冷空气影响,今夜起至14日,河北将迎全省范围降雨天气,主要降雨时段为今夜到明天白天,全省有小雨到中雨,局部有大雨,坝上地区有雨夹雪。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保定、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有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坝上地区有雨夹雪。明天夜间到14日,张家口东部、承德、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明天河北气温大跳水。13日最高气温将明显下降8-10℃,各地降至11-18℃。14日最低气温下降2~6℃,各地最低温仅1-8℃。此外,14日白天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请防范。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冷空气活跃,今夜起至14日河北将迎大范围降雨过程,提醒公众外出做好防雨措施,路面湿滑,驾车的朋友请稳驾慢行,注意交通安全。气温也会随之下降,公众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文/路丹)

文章二维码.jpg

编辑:路丹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