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明两天河北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气温回落至30℃以下

2018-07-07 12:10: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今明两天,河北降水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强度增强。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东部、承德中南部、唐山北部和秦皇岛北部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北部、唐山南部、秦皇岛有中雨,局地有大雨。

明天夜间到9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西北部地区和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雨水打压下,周末河北大部高温逐步消失,今天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最高气温在25-28℃之间,其他地区在31-35℃之间,其中仅衡水可达35℃;明天气温进一步走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不足30℃,天气凉爽。下周相对凉快的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气象专家提醒,雷雨频繁,局地降雨较明显,恰逢周末大家注意避免或减少到山区活动。

文章二维码.jpg


编辑:路丹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