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未来三天高温雷雨频扰 局地需防强对流

2018-07-19 12:13: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廊坊、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1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21日夜间到22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未来三天,我省平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4-37℃,空气湿度较大,体感闷热,请防范!

文章二维码.jpg


编辑:路丹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