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明早多地有大雾 未来三天气温持续降

2018-12-05 16:59:43
     来源: 河北天气

  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南部、沧州、石家庄东部、衡水、邢台、邯郸东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请防范。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开始,张家口、承德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自北向南先后有偏北风4到5级;明天早晨开始,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
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省将出现持续低温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将达到入冬以来最低值。各地最低气温降温幅度普遍在6~8℃之间,其中北部地区局地可达8~10℃;7-8日早晨,最低气温坝上地区为-28~-24℃,北部其他地区为-24~-12℃,中南部地区为-12~-7℃。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承德大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7日,全省晴。
7日夜间到8日,全省晴间多云。IMG_7434.jpg


编辑:关子盛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