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早中南部大雾 白天西部有小雨

2019-11-09 07:58:05
     来源: 河北天气

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早晨,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张家口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今天夜间,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中北部有雨夹雪,其中坝上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北部、雄安新区、廊坊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明天白天到夜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阴有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有西到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南风转西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

QQ截图20191104165034.png

编辑:秦楠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