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明天全省降雪范围扩大 局地有中到大雪

2019-12-14 16:58:17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其中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有小雪或雨夹雪。
明天白天,张家口中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多云转阴,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明天夜间到16日,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雨夹雪转多云,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中到大雪转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中坝上地区有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QQ截图20191104165034.png

编辑:秦楠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