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月末降雨频繁分散

2020-07-29 17:01:45
     来源: 河北天气

今天夜间,承德北部、秦皇岛北部阴有分散性雷阵雨转多云,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31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31日夜间到8月1日,唐山、秦皇岛、沧州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张家口、保定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文章二维码.jpg

编辑:谢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