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夜间,部分地区仍有雷雨出没,局地谨防强对流!

2021-06-14 17:15:00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6月14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承德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和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6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西部、衡水北部、邢台西部、邯郸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晴,其中东北部地区、西部地区局地有中雨。

17日,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