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庆期间,有风、有雨、有降温!

2021-09-30 17:21:35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9月30日17时发布短期、中期预报:

   今天夜间,唐山东部、秦皇岛东部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0月1日白天,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0月1日夜间到10月2日,张家口南部、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10月2日夜间到3日,中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0月4-5日,全省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

  10月6-7日,中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降温:受降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4-7日,全省最高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降幅6-10℃。

  大风:今天后半夜到10月1日白天,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10月3日夜间-5日,东部、南部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