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2022-06-23 17:19:29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06月23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明天白天,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中东部、沧州西部、衡水西部、邢台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东部、衡水、沧州、邢台东部晴转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9~18℃,其他地区19~26℃。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最高气温,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中东部、沧州西部、衡水西部、邢台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张家口、承德23~30℃,其他地区31~36℃。
   明天夜间到25日,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短时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部分地区可达40℃以上。
   25日夜间到26日,东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