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注意!暴雨+大风+寒潮预警齐发!

2022-10-02 17:07:11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0月02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石家庄西部和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有大雨(30-49毫米),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请防范!
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后半夜到明天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自北向南有北到东北风4~6级,阵风7~8级,局地可达9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7~8级,阵风9~11级。请防范!
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3日到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自北向南持续下降10~13℃,局地下降13~16℃;4日到5日早晨,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降至-7~0℃,其中坝上地区降至-11~-8℃,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降至6~8℃,其他地区降至1~5℃;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承德东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中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有中雨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最低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1~8℃,其他地区9~18℃。
明天白天,全省阴,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坝上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3~12℃,其他地区13~21℃。
明天夜间到4日,邢台南部、邯郸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4日夜间到5日,全省晴。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