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2022-10-04 09:26:51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0月04日05时发布天气预报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上午,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有北到东北风4~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7~8级,阵风9~10级。请防范!
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早晨,张家口、承德北部最低气温继续下降1~2℃,其他地区下降3~6℃;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降至-7~0℃,其中坝上地区降至-10~-8℃,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降至6~8℃,其他地区降至1~5℃;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3~13℃,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0~-1℃,其他地区0~7℃。
   明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6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