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2023-11-05 09:32:37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11月05日05时发布天气预报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和沿岸海域有西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9级。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阴,张家口、承德中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中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个别地点有大雨。最高温度,张家口、承德北部3~10℃,其他地区11~16℃。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3~0℃,其他地区1~6℃。
    明天白天到夜间,承德北部、秦皇岛东部阴有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7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早晨到7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下降8~12℃,其他地区下降6~10℃。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霜冻。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