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明两天,雷阵雨频发,个别点有暴雨,局地谨防强对流!

2021-08-04 11:09:13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8月04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沧州东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夜间到6日,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东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6日夜间到7日,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其他晴间多云。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