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注意!未来三天,北部雷雨频繁,谨防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021-09-07 13:41:51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9月07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9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9日夜间到10日,北部和东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