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局地有中到大雨 个别地点有暴雨 谨防强对流

2022-07-01 17:22:16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07月01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沧州东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保定、石家庄、邢台和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3~19℃,其他地区20~23℃。
   明天白天,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张家口南部、保定中西部、石家庄中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西北部、廊坊北部27~31℃,其他地区32~34℃。
   明天夜间到3日,全省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雨。
   3日夜间到4日,全省阴,承德南部、唐山西部、保定中东部、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东部、沧州东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