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较强降雨即将来袭 注意防范

2022-08-06 17:23:53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08月06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衡水南部、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北部、沧州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8~23℃,其他地区24~28℃。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中廊坊、唐山、秦皇岛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唐山、秦皇岛29~33℃,其他地区34~37℃。
    明天夜间到8日,张家口北部、承德阴,保定南部、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阴有大雨到暴雨,个别地点有大暴雨,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降水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8日夜间到9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中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
    8日白天,中南部地区有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