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夜间到15日,雷雨频繁,局地有暴雨,谨防强对流!

2022-08-12 17:25:31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08月12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有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最低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15~21℃,其他地区22~26℃。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南部和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衡水北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秦皇岛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三个地区的西部26~29℃,其他地区30~32℃。

明天夜间到14日,邢台南部、邯郸多云间阴,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其他地区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

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阴,东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