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未来三天云量较多 中北部陆续经历雨雪天气

2022-11-01 17:00:07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1月01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中西部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6~3℃,其他地区4~11℃。
明天白天,张家口南部、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保定中北部、廊坊北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最高温度,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4~13℃,其他地区14~21℃。
明天夜间到3日,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北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秦皇岛、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北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到9级。
3日夜间到4日,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3-4日早晨,中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