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夜风雨来袭 明天气温降

2022-11-02 17:25:19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1月02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秦皇岛、唐山、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北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和唐山中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局地有中雨,其中唐山中部、保定西部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2~0℃,其他地区1~9℃。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温度,张家口中北部、承德、保定西北部1~9℃,其他地区10~16℃。
   明天夜间到4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4日夜间到5日,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早晨到4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3~5℃,局地下降5~7℃。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