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省多云转阴 大部有降水

2022-11-18 08:49:34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1月18日05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其中唐山南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东部、沧州西部、衡水西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高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5~11℃,其他地区12~16℃。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8~0℃,其他地区1~8℃。
明天白天到夜间,承德东部、秦皇岛、唐山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有西到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阴,西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雨夹雪,南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