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明起雨雪又来!

2022-11-19 17:10:15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1月19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保定中东部、廊坊南部、雄安新区、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请防范。 
具体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多云,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雾,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1~0℃,其他地区1~6℃。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最高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3~10℃,其他地区11~15℃。
明天夜间到21日,全省阴,其中承德中北部有小雪,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东部、雄安新区、石家庄中东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21日夜间到22日,全省阴,其中唐山、秦皇岛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