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明天早晨,河北最低气温下降!

2022-11-03 11:05:56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1月03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唐山南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北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请防范!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中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温度,张家口中北部、承德、保定西北部0~9℃,其他地区10~15℃。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11~-4℃,其他地区-3~7℃。
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5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5日夜间到6日,中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早晨,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下降6~8℃。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