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未来几天,雨雪陆续登场,注意防范

2024-01-15 16:50:25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4年01月15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中邢台南部、邯郸短时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22~-12℃,其他地区-11~0℃。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邢台西部、邯郸西部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秦皇岛北部-6~3℃,其他地区4~6℃。

明天夜间到17日,全省阴,张家口西南部、保定西北部、承德南部、廊坊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南部、石家庄东部、衡水中南部、邢台、邯郸有雨夹雪或小雪。

17日夜间到18日,东北部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编辑:韩力肖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