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河北 > 河北首页 > 天气要闻

今日夜间河北中南部地区 空气质量将开始转差

【字体:   2018-01-12 15:22: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今天下午河北大部分地区地区空气质量为良级别。预计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气象扩散条件不利,河北中南部空气质量转差。主要污染时段为13日-14日中到重度污染,14日下午到夜间受冷空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将略有转好。

今天下午14时,河北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空气干燥,相对湿度较小,在20%以下;受暖气团的影响,气温与昨天同时刻相比,气温回升明显,升幅在6-9度。 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在良等级,其中河北廊坊、邢台、为轻度污染PM2.5大约在120左右。总体空气质量不错,石家庄市最小能见度为8967米,空气质量等级为良。

1.jpg

图为14时,石家庄市区能见度较好。摄影/高贝贝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空气湿度有所增加,气象扩散条件转不利,中南部空气质量转差。未来两天(13日-14日)无明显冷空气影响,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空气污染级别将为中度到重度。14日下午到夜间受冷空气影响,污染扩散条件略有好转,河北北部空气质量转好,中南部地区略有好转。15-19日冷空气南下,天气转晴,污染扩散条件转好。

气象专家提醒:明后两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没有冷空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转不利,中南部空气质量转差,空气质量较差时,尽量减少外出活动时间,注意及时清洗口鼻,外出戴口罩防护,及时防范呼吸系统疾病。(文/高贝贝)

编辑: 河北.高贝贝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河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