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再遇大雾天气 未来三天北部多降雪

2020-02-29 10:26:4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早晨到上午时段,河北多地出现大雾天气,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由于能见度降低,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地区冷空气活跃,多降雪天气,外出注意防范。

今天早晨到上午时段,河北中南部多地以及北部部分地区出现雾,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气象部门的观测数据显示,早晨8点,秦皇岛南部、保定东部、廊坊南部、石家庄南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能见度普遍不足10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河北再遇大雾天气 未来三天北部多降雪

(29日上午,河北石家庄雾气蒙蒙,能见度下降)

受大雾天气影响,今天早晨到上午时段,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截止到上午10点,京哈、京昆、承秦、西柏坡、保阜等高速公路多个站口关闭,邯郸市境内高速站口全部关闭,雾区其他高速公路也均采取了车辆分流或交通管制措施。

今天除了大雾,还有降雪,而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雪会频繁现身。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阴,张家口东部、承德有小雪,局地有中雪,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东部、唐山东部、秦皇岛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张家口、承德西部有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

明天夜间到2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晴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日夜间到3日白天,北部地区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河北北部有降雪,有出行计划的朋友,要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加强保暖措施,道路湿滑,驾车要谨慎慢行,注意行车安全。另外,疫情期间,外出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文/图 关子盛)


编辑:关子盛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