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图片

2019-09-13 09:29:58河北中秋云遮月 多地有雨清凉相伴

随着中秋节的到来,三天的中秋假期也随之开启。不过,河北的天空并没有放晴,今天,多地继续出现降雨,而阴或多云的天气也使得赏月成为了奢望。明后两天,降雨小范围出现,而清凉舒适的天气会一直相伴。

2019-09-11 10:20:33河北降雨又降温 未来两天雨不停

受冷空气影响,最近两天,河北出现大范围降雨和明显降温天气。而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以及明后两天,大部地区会持续降雨,特别是在明天夜间,局部地区会有大到暴雨。

2019-09-09 10:22:50河北本周降温又降雨 和晴晒说“再见”

进入到9月份,河北的天气主题一直是晴、热、晒,刚刚过去的周末还有高温来凑热闹。新的一周开启,天气也在发生变化,本周,河北多地会有雨水现身,从明天开始,全省气温会出现明显下降,各地尽享清凉。

2019-09-07 08:15:36秋老虎发威!周末河北中南部最高温达35-36℃

中国天气网讯进入9月份,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始终维持在30℃以上。而这种气温偏高的格局,在本周末迎来了它的最高峰。预计周末两天(7-8日),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30-34℃之间。周日,中南部甚至可达35-36℃,较常年同期明显偏高,公众近两天外出还是要注意防暑降温。

2019-09-06 10:20:25河北晴朗持续 周末多地高温现身

本周,河北全省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没有了冷空气的影响,气温节节攀升,河北省气象台预计,周末,河北大部地区以晴为主,南部地区还将出现高温天气。

2019-09-05 10:55:402019首届全国“观云识天”人机对抗大赛启动

9月5日,2019首届全国“观云识天”人机对抗大赛在石家庄启动。大赛由中国气象局主办,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省气象局、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和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同承办。

2019-09-04 08:32:05一天过两季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昼夜温差超15℃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未来三天(4-6日),河北继续保持着晴朗的主旋律,大部最高气温普遍可达30-34℃。加上户外紫外线较强,湿度较低,炎热晴晒的感觉还会继续加重。与此同时,随着气温较高,昼夜温差也在不断增大。不少地方的昼夜温差已经超过15℃,当地公众出行一定要注意合理增减衣物。

2019-09-03 08:29:34阳光唱“独角戏” 未来三天河北气温持续偏高

中国天气网讯本周,夏天的余威继续在河北发力。预计未来三天(3-5日),河北的天空依然是阳光的“独角戏”,各地气温持续偏高,多地的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4-6℃。与此同时,中午热、早晚凉的天气也导致很多地方的昼夜温差增大,感冒的发生几率增高,公众近期还是不要过分贪凉,做好自身健康的防护。

2019-09-02 10:16:20本周河北持续晴朗 多地开启“恒温”模式

进入到9月,河北的晴好天气延续,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河北全省大部分时段以晴为主,不会有降雨天气出现。与此同时,气温没有明显波动,中南部多地将开启了“恒温”模式。

2019-08-31 08:00:10周末河北大部晴晒 北部昼夜温差接近20℃

中国天气网讯周末两天(31日-9月1日),河北大部继续保持着晴朗。并且随着光照强烈,各地紫外线等级也是居高不下。而在北部,早晚凉、中午热的天气格局越发明显。尤其是坝上地区,近几天的昼夜温差已经达20℃,当地公众和游客要注意合理增减衣物了。

2019-08-28 10:59:39河北高温短暂现身!未来三天持续晴热

本周,河北天气以晴为主,明媚阳光的助力下,气温跃跃欲试,继昨天部分地区出现高温天气之后,今天,河北南部又将有高温现身。然而眼前的高温只是昙花一现,明天各地气温回落,未来三天,大部地区都会是晴热的天气。

2019-08-26 08:13:06河北阴雨中开启新一周 暑气消退秋意渐浓

中国天气网讯度过了一个多雨的周末之后,今天(26日)河北继续在阴雨中开启新的一周。预计本周前期(26-28日),河北局部地区依然降雨频繁,气温偏低。不过好在到了周中后期(28-9月1日),河北降雨减少,天气开始变得秋高气爽。特别是北部地区,随着气温逐步降低,秋意已经越来越浓。

2019-08-24 10:30:23河北周末多降雨 暑气消退享清凉

刚刚步入到处暑节气,河北的天气就发生了改变。这个周末,河北多地会有雨水光顾,一场秋雨一场凉,在降雨的影响下,各地暑气消退,气温逐步走低,大部地区凉爽舒适。

2019-08-22 08:13:36今日河北大部气温30℃+ 明起降雨降温秋意尽显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22日),晴热的天气继续在河北展现着威力。尤其是中午前后,省内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将达到或超过30℃,户外依然是热字当头。好在从明天(23日)起,随着一股冷空气到来,河北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受降雨影响,未来三天河北大部气温下降,各地秋意尽显。

2019-08-21 08:20:22今明两天河北晴热回归 周末雨水送清凉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起(21日),我们正式告别了为期40天的伏天,不过凉爽的天气似乎在河北仍需等待。预计今明两天(21-22日),阳光重新在河北“上线”,气温也将明显回升。大部最高气温将重新回归30℃以上,户外暑热感再度增强。好在到了周末,一股冷空气又将给河北带来降雨,届时气温下降,凉爽也将伴随我们度过整个周末。

2019-08-20 10:32:12河北多地中到大雨 本周阴雨送清凉

今天,河北迎来大范围降雨天气,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多地雨量达中到大雨。而本周,河北将持续多雨模式,受降雨天气影响,各地气温凉爽舒适。

2019-08-19 09:14:17本周河北阴雨频繁 气温偏低加速北部入秋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19日)迎来新的一周,河北的降雨也将再度“上线”。预计本周(19-25日),河北阴雨频繁,将连续出现3场不同程度的降雨。阴雨笼罩下,本周河北各地的气温也是明显下降。尤其是北部,平均气温相较常年同期偏低,也将加速当地进入秋季的进程。

2019-08-18 10:25:42河北周末持续晴好天气 下周开启多雨模式

这个周末,河北各地迎来了难得的晴好天气,虽然今天的气温略高于昨天,但没有了高温的侵扰,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适宜外出游玩的。不过,从明天开始,伴随着新的一周到来,雨水又会再度回归,而下周,河北大部地区都将开启多雨模式。

2019-08-17 10:20:52周末河北显秋意 晴好天气宜出游

自“立秋”节气以来,河北一场场降雨天气,让三伏天的暑气消退了不少。这个周末,河北各地天气晴好,没有了高温的侵扰,秋意逐渐显现,舒适的温度非常适合外出游玩。

2019-08-16 08:19:06今日河北高温退场 周末各地秋意渐现

中国天气网讯受降雨影响,今天河北各地气温下降。尤其是中南部地区,高温销声匿迹,换来的是清凉舒适的好天气。而预计本周末,河北大部天气晴朗,气温适中,秋意已经开始显现。特别是在坝上地区,早晚间已经有了些许凉意,当地公众要注意合理调整穿着。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