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要闻

2019-07-30 08:13:22降雨按下暂停键 河北未来三天高温卷土重来

中国天气网讯受副高外围暖湿空气影响,28日夜间到29日,河北出现了近一周以来的第二场强降雨天气。本次降雨范围大、强度强,刷新了今年河北多项降雨记录,成为今年河北入汛以来的最强降雨过程。今天随着降雨结束,河北各地气温又将快速回升。预计今起(30日)三天,河北大部气温较高,中南部还将出现大面积高温天气。

2019-07-29 10:26:22河北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多地将迎今年最强降雨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昨天开始,河北多地出现降雨过程,中南部多地降中到大雨,局地降大暴雨。而今天,降雨升级,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多地将迎来今年以来最强降雨过程。

2019-07-28 10:30:07河北高温势力不减 强降雨在路上

今天(28日),河北大部地区仍将接受高温的“烤验”,并且伴随着较高的空气相对湿度,“蒸桑拿”的感觉还会比较明显。在高温持续的同时,今天开始,大范围的降雨也将发威,到了明天(29日),河北多地会出现大到暴雨

2019-07-27 08:33:14强降雨“发货” 今起三天河北有大到暴雨

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暖空气的再度“发力”,从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27-29日),河北降雨天气增多,特别是中北部的雨量,甚至可达大到暴雨量级。而气温则是下降乏力,未来三天河北多地仍旧被高温笼罩,尤其是中南部的高温、高湿天气,使户外闷热感十足,近几天当地公众要做好防雨、防暑的准备了。

2019-07-26 08:14:57高温与雷雨双重夹击 河北持续“蒸煮”到周末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26日),河北的高温橙色预警还在继续生效中。预计今天白天,河北大部气温较高,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4-37℃,局地38-40℃。配合上较大的湿度,闷热的天气让人更加难熬。与此同时,今明两天(26-27日),河北的雷雨天气开始增多。一直到本周末,河北都将受到高温和雷雨的双重夹击,公众一定要做好不利天气的防范。

2019-07-25 09:50:33热哭!河北连发高温橙色预警 闷热天气持续到周末

最近几天,河北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伴随着较大的空气相对湿度,闷热难耐。河北省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今天,河北中南部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4-36℃之间,局地气温接近40℃。预计高温闷热的天气会一直持续到本周末。

2019-07-23 15:32:11“蒸煮”模式开启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高温闷热

中国天气网讯刚进入大暑,河北的高温天气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展现“威力”。预计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24-26日),河北大部气温持续高位“运行”,中南部最高气温更是达到35-37℃。而且由于空气湿度较大,各地户外的“蒸煮”感将会非常明显,中暑风险较高,当地公众近几天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2019-07-23 08:14:52河北出现入汛最强降雨 未来三天中南部“蒸桑拿”

中国天气网讯在冷暖空气的共同作用下,昨天(22日)白天到夜间,河北出现了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天气过程,全省普降大到暴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今天随着天气系统减弱,河北的降雨也将趋于结束。不过,未来三天(24-26日)河北大部气温较高,中南部将出现高温、高湿、高热的“三高天”,当地公众还是要做好防暑降温。

2019-07-22 09:02:50今日河北雨势强劲 中北部雨量或超50毫米

中国天气网讯告别了一个高温的周末之后,今天河北将在强降雨中开启新的一周。预计今明两天(22-23日),河北降雨明显。尤其是今天,全省大部有中到大雨,中北部局地还有可能出现50毫米以上的暴雨。眼下正值河北主汛期,强降水将对交通出行有较大影响,同时山区发生地质灾害风险较大,相关单位和公众一定要注意防范。

2019-07-21 10:29:22河北大范围高温闷热天气 明后两天强降雨来袭

最近几天,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偏高,湿度增大,天气闷热难耐。而今天,天气的热度和范围再次升级,全省11座地级市当中,有10座城市出现35℃及以上的高温天气。而了明后两天,强降雨会浇灭高温的热情,河北将有可能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

2019-07-20 10:35:32河北进入盛汛期 高温和雷雨齐刷存在感

每年的七月下旬到八月上旬,是河北的盛汛期,这个时期往往是一年中降雨量大,降雨较为集中的时期。未来几天,河北的天气十分应景,全省大部地区多雷雨天气,而且,高温也不甘示弱,持续刷存在感,闷热的天气也将持续。

2019-07-19 08:15:31今夜到明天河北局地暴雨 周末桑拿天“火力全开”

中国天气网讯随着冷暖空气的激烈“交锋”,今明两天(19-20日),河北降雨范围扩大,雨势也明显增强。特别是在中北部的局地,还有可能出现大到暴雨。而降雨同时,河北的闷热天气却并没有改观。特别是到了周日(21日),中南部还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配合上较大的空气湿度,潮湿的桑拿天将会“火力全开”。

2019-07-18 08:19:35今明两天河北局地中到大雨 周末石家庄气温再上37℃

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明两天(18-19日),河北雷雨天气频繁,局地降水量较大。而雷雨出现的同时,气温却又在河北“搞起事情”。预计从今天起一直到周末,河北大部气温较高。尤其是周六日,中南部还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当地公众近几天要做好雷雨、高温天气的防范。

2019-07-17 10:18:23河北大范围雷雨享清凉 明起气温持续升

从昨天开始,在降雨的影响下,河北各地暂时告别闷热,享受到了入伏以来难得的清凉,今天,雷雨在河北全省大部分地区展开,凉爽舒适的天气持续。不过,从明天开始,气温会持续上升,周五,高温闷热的天气会再度回归。

2019-07-16 10:12:56河北本周多雨湿度增 后期闷热天气再升级

自12日入伏开始,河北大部地区迎来了持续性闷热的“桑拿天”,而本周,伴随着各地降雨增多,空气相对湿度的增大,闷热天气有望将进一步升级。

2019-07-15 09:05:51本周河北雷雨频繁 热情“高涨”闷热十足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15日),河北大部继续延续着高温闷热的天气。尤其是中南部地区,35℃的气温加上户外阳光的暴晒,炎热感将会十分明显。而预计本周,河北雷雨天气频繁。明天(16日)开始,省内大部将先后出现降雨,气温也有小幅下降。不过降雨并不能彻底打压气温。本周后期,河北热情依然“高涨”,石家庄等中南部地区还将再现高温。

2019-07-14 08:34:41今明两天河北“北蒸南烤” 下周暑热难消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13日),河北大部气温升高,各地炎热等级上升。尤其是中南部地区,气温普遍超过了35℃。预计今明两天(14-15日),河北依然是高温相伴,中南部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以上。而北部虽然气温只有32℃上下,不过较高的湿度会使天气变的更加闷热难受。而预计直到下周,河北各地的暑热依然难消。

2019-07-13 08:17:25周末河北迎来“三高天” 中南部中暑等级高

中国天气网讯随着三伏天的开启,河北也迎来了入伏后的首场高温天气。预计今起未来三天(13-15日),河北将出现高温、高湿、高热的“三高天”。其中,中南部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易发生中暑等高温疾病。当地公众周末要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暑降温。

2019-07-12 08:53:12河北清凉“退场”闷热“上线” 高温蒸箱已备好

最近一周,在冷空气的作用下,雷雨天气持续给河北送清凉。不过,伴随着冷空气势力减弱和伏天的开启,今天(12日)开始,各地气温快速上升,未来三天,河北中南部多地还会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加上空气湿度增大,“闷热”将会成为最显著的感受,高温蒸箱已备好,你准备好了吗?

2019-07-11 09:20:25雷雨停歇高温“上岗” 周末河北中南部“高烧”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11日)随着冷空气减弱,河北持续了近一周的雷雨天气终于要“休息”了。而雨水带来的凉爽也将被高温所代替。预计今明两天(11-12日),河北大部气温迅速升高。到了周末,中南部最高温可达35-37℃,加上湿度增大,闷热的“桑拿天”将正式开启。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