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要闻

2019-10-10 08:27:00未来三天河北多雨气温再降 北部坝上已入冬

中国天气网讯受新的冷空气影响,从今天起,河北将再度迎来雨雪天气。并且预计到本周末,河北会一直持续多降水的天气格局。而在冷空气打压下,未来一周,河北的气温也会一降再降,加速北部入冬的进程。

2019-10-09 10:30:11河北寒露节气尽显冷意 周五开始气温再降

昨天,我们迎来了24节气中的寒露,进入到这个节气,意味着气温逐步走低,体感也会由凉转冷。最近两天,河北的天气就十分应景,不断走低的气温使得各地尽显冷意,而从后天(本周五)开始,河北大部地区又会迎来新一轮降温过程,防寒保暖措施要继续加强了。

2019-10-07 08:28:52今早河北南部大雾阻交通 午后天晴返程迎高峰

中国天气网讯受雨后湿度增大影响,今早河北南部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小困扰。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预计午后开始,随着大雾消散,河北公路、铁路等都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公众要随时了解天气变化,合理计划行程。

2019-10-06 08:27:57河北今日再迎降雨降温 明后天阳光回归利返程

中国天气网讯国庆假期进入尾声,冷空气还在给河北制造着降水。预计今天白天(6日),河北西部和南部会再度下起小雨,降雨区最高气温也将随之下降,为当地的假期返程带来一定影响。不过好在冷空气势力较弱,明后天(7-8日)河北全省天空放晴,气温也明显回升,有利公众的返程出行。

2019-10-05 08:23:57今明两天河北气温较低 北部坝上有霜冻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4日),一场较强冷空气为河北带来了雨雪、大风天气,各地气温也随之出现“断崖式”的下跌。预计今明两天(5-6日),河北雨雪减少,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气温持续偏低,尤其是北部坝上,早晚间的气温降至0℃左右,伴有霜冻,当地公众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

2019-10-04 08:12:44双预警齐发 今天河北风雨交加气温猛降

中国天气网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河北全省降雨明显,大部地区还会刮起不小的风。受风雨影响,今天河北各地气温急转直下,不少地方气温降幅都在10℃以上。并且未来两天(5-6日),河北气温持续偏低,公众要做好防寒保暖。

2019-10-03 08:23:23冷空气发威 今明天河北风雨明显降温超10℃

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3-4日),河北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伴随着雨水,全省大部还将有4-5级的西北风。风雨的共同影响下,未来三天河北气温明显偏低,公众要做好防寒保暖。

2019-09-30 08:11:38今起三天河北晴朗舒适 北部迎来最美秋季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30日-10月2日),河北大部天气晴朗,气温舒适,对国庆假期的出行、出游十分有利。而眼下,河北北部草木颜色缤纷,也进入到一年中秋季景色最美的时候,大家可以趁着好天气来河北体验最美秋季。

2019-09-25 08:15:45今起三天河北大气扩散转差 能见度与空气质量双降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从今天(25日)开始,受高湿、偏南风及逆温过程影响,河北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未来三天(25-27日),河北局地早晚间将有轻雾,能见度较低。与此同时,随着污染物的不断积累,各地空气质量也将下降。尤其是在中南部,还有可能出现中到重度污染过程。

2019-09-24 10:42:33河北本周天气晴好 利于农作物成熟收获

9月中旬以来,河北的春播作物进入到收获期,夏播作物也陆续成熟。而本周,河北全省大部地区天气晴朗,气温适宜,非常适合农作物的成熟和收获,相关农业专家建议,可以收获的农田,种植户要抓紧收获,还未成熟的农作物,后期管理不能松懈。

2019-09-23 10:43:55河北本周秋高气爽 雾进入多发季

今天,我们迎来了24节气中的秋分。在这个节气中,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会增多,而本周,河北的天气就会十分应景,完整体现秋分时节的晴和爽,不过,近期雾也进入到了多发季,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

2019-09-22 10:43:41河北持续晴朗 未来三天多地升温至30℃

周末两天,河北全省天空晴朗,气温小幅上升,外出游玩正当时。明天,新的一周开启,晴朗的天气仍将持续,而与此同时,大部地区又将迎来新一轮升温,多地气温将达到30℃及以上,再次感受到夏天的味道。

2019-09-21 10:27:48河北大部地区晴暖 周末外出游玩正当时

本周,河北大部地区气温走低,秋意渐浓。不过,随着周末的到来,天空放晴,气温也迎来了上升,晴暖的天气非常适宜外出游玩。

2019-09-20 10:37:48河北半数地区已入秋 周末两天大部晴朗

进入到九月中旬以来,河北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逐渐走低,这也进一步加速了河北各地的入秋进程,截止目前,河北已有半数地区进入到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秋意越来越浓,天气也越来越凉。即将到来的周末,河北大部地区天气晴朗,气温小幅回升,非常适宜外出游玩,观赏秋景。

2019-09-19 10:34:28河北大部气温普降 “一夜凉一夜”秋意更浓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最近几天,河北的天气就很好的体现了白露节气的天气特点,气温逐步走低,早晚凉意十足。今早(19日),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再度出现下降,中南部地区气温不足20℃,北部地区在10℃上下徘徊,体感逐渐由凉转冷。

2019-09-18 08:15:05河北天凉好个秋 北部“冷却”达到冰点

进入到本周,河北天气持续晴好,气温逐渐走低,秋意渐浓。今早,在冷空气的作用下,河北大部地区气温小幅下降,北部坝上降温明显,气温普遍接近冰点,张家口尚义县更是降至0℃以下。明后两天,各地气温变化不大,降雨天气又会现身。

2019-09-16 09:18:32本周河北开启雨雨雨模式 石家庄最低温创新低

中国天气网讯随着中秋小长假的结束,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预计本周,河北冷空气活动频繁,尤其是从明天(17日)起到周末,降雨将在河北各地接连出现。受降雨影响,本周河北的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尤其是在中南部的石家庄等地,最低气温还有可能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

2019-09-15 08:29:08河北阳光助力返程 下周北部最低气温创入秋新低

中国天气网讯一转眼,中秋小长假已经来到最后一天,出行也将迎来返程高峰。预计今天(15日),河北告别阴雨,大部地区天气转为多云到晴,有利公众的返程出行。不过到了下周,冷空气又开始活跃起来,全省将出现较长时间的阴雨天气,不少地方的气温或将创下入秋以来的新低。

2019-09-14 10:21:58河北天气利出游 下周再度开启多雨模式

昨天的中秋之夜,河北全省大部地区多云天气,没能赏月成了遗憾。假期的后两天,降雨范围将缩小,多地天空晴朗,气温凉爽,非常适宜外出游玩,不过,中秋过后,下周,河北大部地区又将开启多雨模式。

2019-09-13 09:29:58河北中秋云遮月 多地有雨清凉相伴

随着中秋节的到来,三天的中秋假期也随之开启。不过,河北的天空并没有放晴,今天,多地继续出现降雨,而阴或多云的天气也使得赏月成为了奢望。明后两天,降雨小范围出现,而清凉舒适的天气会一直相伴。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